[破解精品] 「老子追剧」聚合豆瓣高分影视/实时更新/无广告

  [复制链接]
查看4.6K | 回复93 | 2020-11-20 1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QQ图片20201021103912.jpg




【软件名称】:老子追剧
【软件版本】:1.1.3.0
【软件大小】:9.28 MB (9,736,295 字节)
【支持系统】:Android,4.4+及更高版本
【测试系统】:魅族note,9
【使用说明】:
一款优质的视频播放器。聚合豆瓣高分电影,电视剧,在线搜索,一键播放,还有各种热门影评实时推送,无广告,播放高清极速流畅。
【查毒地址】:https://dwzl.top/t52kj3
【下载地址】:请于二十四小时内删除本程序/源码,本程序/源码仅供交流学习使用!程序/源码转载于网络!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凤凰秀」3.1.10.2谷歌版★界面干净/超好用
下一篇:「百变气泡」不需要会员/一秒切换一次/装X必备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yzy981 |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vip.d0.baidupan.com/file/ins.php?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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33532113 |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vip.d0.baidupan.com/file/ins.php?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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183566933 |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vip.d0.baidupan.com/file/ins.php?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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就小说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帖子不算太成功,但它的实验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就小说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帖子不算太成功,但它的实验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4043454 |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zYFDAszBjMCblJtADgDuQaEUspVtl2OA7UC51qpAfsHtgjmAtwEflc3AykHaV8mA2cLZQdtUGlWCABpUGMObgdgBWMLagZnAjFSMAA3A2oGIlIzVSBdPAM2AjBaPgFrB2EIZgJnBHZXJgMpBz9fMgMxCz4HMVAjVmYAMFAoDmMHagV8Cz8GYwI3Um0ANQNqBjJSNFVhXTQDNgJnWjsBOQcwCGsCYQRnVzUDOwdmXzMDOQtoB2NQblZgAGJQNA5kB2AFMQtzBjMCc1JjACMDKQZ3UjBVIV1oA2YCP1o4AW8HYQhqAmcEdlciAzAHb19lA2cLMQcwUDpWZwA1UD4OZwdjBWYLaAZrAiVSbgBpAysGOVJkVWVdMQM3AjBaOwFlB2AIbwJjBHZXIwMpB3VfPQMwCzoHMVA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自从周五论坛改版之后,我就已经心灰意冷,对星期五论坛也没抱什么希望了,传说已经幻灭,神话已经终结,留在周五论坛还有什么意思。没想到,没想到,今天可以再睹楼主的风范,我激动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流下了眼泪。是啊,只要在楼主的带领下,论坛就有希望了。我的内心再一次沸腾了,我胸腔里的血再一次燃烧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bl303 |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9视频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视频播放平台,69视频已破解权限,免费无限观影。这里聚集了海量福利视频,无需购买VIP会员即可免费观看,全部高清模式播放,让你感受到高端宅男的观影体验。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vnjoe |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几句话虽然简单,却概括扼要,一语道出了我们苦想多年的而不可得答案的几个重大问题的根本。楼主就好比星期五论坛的明灯,楼主就好比论坛的方向,楼主就好比论坛的栋梁。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3551984 | 2020-11-20 21: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指点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93604830 | 2020-11-20 22:4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209222 | 2020-11-20 22: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姐姐斤斤计较 | 2020-11-20 23: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yedafeng | 2020-11-20 23: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ke |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tyuiitfffguui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勒个乖乖 |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康,康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好评】【七币】,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